好好的紀錄這個珍貴的心情_關廟山西宮十二年一科丙戌科王醮紀實

2006113003:46

活動已落幕<但點點滴滴將會深植在我們心中>我剛申請一個[email protected] 的信箱

當大家聯絡之用,有相關照片願意分享者  歡迎上傳,我會再行整理<謝謝大家>讓我們為家鄉的盛事,為我們心中深藏的信仰,一起來寫紀錄!謝謝!

============================================

這科建醮,正好賦閒在家。雖然說心情總有著那份的不平順。

但深愛鄉土民俗藝術的我,也不禁的融入那令人感動與興奮的氛圍中。

或許,剛好,可以讓自己以一個義工的心情,好好的紀錄這個珍貴的_關廟山西宮十二年一科丙戌科王醮紀實。

或許,這也是種宿命與幸運!

期待,與同好及關廟鄉親,一起分享這段時間的種種。一起分享這十二年才有的氛圍。

真的有些懶,懶得帶數位相機。

照片都只是用K600i的手機拍的。就只是一份想紀實的心態。模糊不清楚處,請多包涵!!

(內容補充整理中)

相關完整照片請參考我的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album/Booby66

蒞臨的各位好友,記得留言指導或參與這個部落格的寫作紀錄喔!!

也歡迎您與大家分享這個部落格

當然!若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不要客氣喔!我將會盡己微薄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