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廟山西宮丙戍科王醮_旗牌官上任

2006120414:23

這可是最新鮮的喔!

12月4日下午一時,由山西宮先鋒隊帶隊護衛,帶領執事人員,旗牌官下屬師爺文武班頭,出發至北勢村旗牌官壇前,恭請旗牌官上任。

=============================================

插一下題外話

(這些台南攝影協會的大哥大姐們,可真是我心中的痛,帶著梯子到處亂鑽,背著包包到處亂闖,啊!我的腳小拇指,事後一句抱歉也沒說,眞沒禮貌。剛剛回家一看,呵呵!痛!都脫皮流血啦!看來我可也得拿出打橄欖球的狠勁,大哥大姊們抱歉啊!我可有先在此告知!否則再下去,我的所有記錄,可全都是你們的身影,以及你們撞擊所賜的一片模糊!)

說到紀錄,此科王醮,有遇到中央研究院的研究員下來紀錄,還遇到多組的學術研究團隊,聽說還有中國xx研究院派來的研究員。不過在網路上還是有遷居離開關廟的人,批評熱鬧比不上前科。說真的,我就住在山西宮旁,可能我最清楚吧!

證據就在照片中!哈哈!

此科的總董張伯祿議員 執行長李錦龍先生 說真的風評比之前科 先不就其他事物,單就目前鑑醮事務而言 (雖有時仍可能有一些小凸槌),不過畢竟是這是眾人事,難免!但他們的熱心 他們的投入 他們的身先士卒 他們的種種,最少在目前廟邊群眾 老人聚落 義工團體中就我所知,所聽到的,都是正面的稱譽。真是非常難得!單單看看遶境名單就可了解。加油!張議員下次選舉時,最少一定會多我一票,雖以前我幾乎都是拒絕投票一族,雖然你我並不相識,不過下回若您有參選,我一定會專程去為妳投下一票,加油!當然,您們不可能有時間或機會看到這網誌,不過,還是那句話,加油!

============================================= 

回歸正題

山西宮先鋒隊新光村宋江陣出發了。


北勢村獅陣於旗牌官壇前,準備接禮。

為甚麼說關廟的接禮精采,非看不可!

您看一下那好不容易(南攝的大哥,眞的拜託留個時間空間給我)捕捉到的鏡頭!

那份力與美的表現真是一極棒!


李執行長 就是掛總指揮的帥哥,提前到來協調調度。


張總董親率執事團隊到來。


新光村宋江隊拜旗牌官壇。


旗牌官壇前回禮。(未正式上任,還不能受禮啦!)


旗牌官上香。


案公指導下,總董親授綵帶。


披綵!

回山西宮廠官衙門,準備上任。


從今晚請王後,相信,您定時都將會看到,旗牌官出巡的場景!

加油!整個建教過程,已經進入高潮期,加油!關廟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