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與感動

2006120504:40


這是我下午拍到北勢獅陣頭旗的照片後(與新光村接禮時拍的,看那美妙的身影及頭旗彎成那美麗的弧度,真是種力與美的表現)(有人認識他嗎?尋親喔!!)

有感而做的圖檔

晚上特地以相紙列印好,帶到山西宮廣場,親送給這位不認識的先生。

看他靦腆欣悅的細心收藏著它,十足一份關廟小山城居民純樸的個性。

感動!感動!(最近我似乎非常容易感動!!老了嗎!)

一切努力,盡力。這就是讓我深深感動的地方!

在一些部落格及留言板努力的介紹著關廟廟會

===========================================

不好意思ㄛ
我們關廟小地方的狀況與台南完全不同
或許各位大大都誤解了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部落格
關廟建醮_關廟山西宮十二年一科丙戌科王醮紀實
http://tw.myblog.yahoo.com/booby-66/
這是以帝君義工心態專為關廟這次建醮寫的部落格
你們要的資料上面都有詳細官方與非官方資料
還盼各盼位先進賢達不吝指教
關廟與交陪境的接禮在12月9日凌晨
位置在關廟國中前
關廟12月8日普渡沒有請客
請客在12月9日中午有飯擔(平安宴_香客在普度壇南雄路上,一桌2000元 供香客免費自行食用)(南雄路玉山旅社後方)(加五甲國小及青果市場,共有5.6千桌)
中午或晚上皆有轄區的住戶宴客就是所謂的流水席
詳細資料包刮交通管制接駁公車及相關訊息若有需協助之處,歡迎留言給我!
關廟接禮的陣頭+轎數龐大這次應該有近120組 詳細資料及官方資料列於我部落格(宋江陣即有四十陣左右,所以接禮特別值得一看,在台南我相信很少有機會見到這種場面體會這種感受. )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喔
也非常的歡迎,誠摯的邀請各位先進賢達<到關廟看熱鬧>
體會一下不同的鄉間廟會
(當然,請不要以城市的眼光看我們,看完一些訴說與資料,當你親自到場時你會有另一番新的感動.就像我癡癡的寫部落格一般<純為發自內心的感動!!)
(關廟幾乎所有陣頭皆為自發性陣頭只有少數宮廟外聘陣頭,關廟大多是傳統武陣 神將 什家將 小法 等較為少見)
=============================================

也許,是我努力的不夠!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

還有六天,對我自己說聲加油!

當然!希望能與大家分享這份感受與心情!

記得給我意見與鼓勵喔!!謝謝!

不過開站才幾天,如此的點閱數,也已著實令我感動,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