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

2010112100:00
感謝 禾信大好年 杜建興大哥 提供的照片
( 點照片 可放大)

感謝您的愛護 部落格已於今日達兩萬點閱  謝謝您
 

這裡沒有一般廟會部落格 豐富熱鬧陣頭的紀錄
但卻有兩年來令我深深感動的活動紀實
若您有空 敬邀您一篇篇的欣賞
欣賞一下廣興宮不同的美與感動.......
整理照片時 看到下列兩張記錄 讓我不禁 不停地留下感動之淚  不能自己
整整做了快兩年的紀實 或許 我的感觸與感動 會比在地人還深.......
廟會不是只有激情與阿斯芭樂 至此 誰說廟會沒有人文 誰說廟會沒有感動

相關照片 及內容 若幸蒙您轉載使用 煩請註明出處 謝謝

完醮入廟時 謝府 岳府乩身 鄭主委 蔡董事長 緊緊相擁.. 
真是令人動容 衷心的感動
終於 完成 這艱難的重建 與 慶成醮事 
(我看的人都當場落淚 當事人心中...應該更是一種充實)

 

謝府元帥 乩身 於入廟送駕時
突然 一個 不預期的場景
謝府元帥乩身阿土仔  對著 大灣廣護宮 廣惠尊王的神轎
不預期的  放下五寶 下跪 行 跪拜大禮
跪倒在地 深深的一拜 再拜 三拜
因 人因斷交 相違三十多年的叔姪情
終能於今日重圓......
 視其景 讓我不禁 熱淚盈眶 不能自己
人意 神意 讓叔姪之情 斷絕三十多年
相信 不只廣興宮 廣護宮的眾執事大老
應該也會 深受感動才是
看著 這一幕 加上 昨晚入廟四人相擁之一幕
夠了 為這科醮 辛苦紀錄兩年 自己投下的時間 添購的器材
真的都夠了  值得了 心中滿滿的一份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