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神蹟(三)

2009082800:00
廣興宮不可思議的神蹟
 
廣興宮重建委員會 主任委員 鄭慶祥 恭錄
 
不可思議的神蹟(三)
我有早晨去走路的習慣,大約在98年國歷9月份左右開始,身體狀況時常有頭暈目眩、心臟跳動頻率不整、精神狀況不佳,也不知身體上發生了什麼毛病........
================================================

我有早晨去走路的習慣,大約在98年國歷9月份左右開始,身體狀況時常有頭暈目眩、心臟跳動頻率不整、精神狀況不佳,也不知身體上發生了什麼毛病。有一天早上我照樣去走路,走了數分鐘之後突然在兩邊膏盲處,兩邊同一個點酸痛到無法走路,非常疼痛,於是請友人開車送我回去。
連續無名的症狀,約有半個月。直到豎龍柱當天下午約5點左右,我又到廟裏察看施工進度。當我頭往上看施工情況時,頭一陣暈眩差點暈倒。


而當天下午約三點左右,謝府乩童也有感應像是有事要指點。總董打電話給我,約定明日晚上要請示謝府元帥。當日晚上,我於凌晨三時左右就睡不著覺,很自然的拿起以前神明指示的事項記錄。整理重點列出八項,隔天早上我很自然的到案桌前,默念請謝府元帥晚上要下駕指示。跟往常一樣,大約二十分鐘後,神明起駕了,未經我發問即指示要交代入廟等事項,與我所列出的事項幾乎完全一樣。


我心想那有這樣巧合的事情,難道我早上向神明默唸的事情,祂真的聽到了嗎?當時我脫口說出,難道這半個月以來我所發生的症狀是謝府元帥在捉弄我嗎?當時謝府乩童阿土仔哈哈大笑,點頭說是他在作弄的。

於是我又請教謝府元帥,那我的症狀要怎樣才會好。結果謝府元帥指示要我去喝中杯苶,當晚我馬上到殿前倒了半杯的茶喝了,說也奇怪隔天症狀即好了一大半,人也輕鬆了。
連續二至三天我有到廟裏時就到來喝。隔了三天後我身體症狀消失了,直到現在未再發生。直到現在回想時這不是神蹟嗎?真的實在太神蹟了。